close
氣功,瑜珈,靜坐的風潮,是現今一股莫名的寧靜風潮,我斗膽的把這股風潮起一個名字,稱為無念風潮!寧靜!真實!自由!綻放! 這幾年,我感受到一股超買房子越宗教,超越身體,超越自我的寧靜風潮在漫延著,我自己也親炙其中,誠實而安靜,這股力量,表現在氣功,瑜珈,靜坐,養生,環保,藝術各方面! 總需要一賣屋個名字吧!我把這股風潮,取為無念風潮! 無念風潮,是一種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也可以是一種組織!如果你喜歡氣功,瑜珈,靜坐,養生,環保,藝術的話,餐飲設備可能你就已經置身在這場無念風潮之中! 歡迎你或妳,誠實,輕鬆,自然,存在於你我之間的界限隔閡,其實並不是那麼明顯,不必執著!就綻放最誠實的自製冰機己,彼此鼓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e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