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台媒
  中新網9月3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基隆8月23日發生一起違規騎士囂張嗆警察的事件,影片被傳上網引發討論。該名男子超速闖紅燈還沒戴安全帽,面對警方取締態度卻是囂張無比,還直嗆警方沒效率、開單也無所謂,甚至放話說可以找議長黃景泰來銷單。
  “基隆這找安樂區的喔?沒關係,我找議員,大家要這樣玩沒關係嘛,不會開驗車單啊?驗車單、驗車單……”這位被抓到闖紅燈、沒戴安全帽的男子態度囂張大嗆警察。
  當時執法警察表示,“請你站上面不要影響我們執法。”男子反嗆:“你管那麼多幹嘛?”挑釁意味十足。
  據報道,這名男子不但出言不遜,看到警察搜證後也拿出iPad側拍。男子說:“趕快開一開吧,我叫黃景泰來處理就好啦,趕快啦,我市議會跑一趟就好了,就算沒開門我去警察局跑一趟就好了,我是常客,常客喔,趕快,這樣就對了啦,我找那議長來撤銷就好,不是白工作一趟啊?好啦好啦,笑一個。”
  打出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名號,這名騎士不但教訓警察,還叼起煙在鏡頭前晃來晃去,一副滿不在乎模樣。記者今天詢問警察“他的氣焰是不是很囂張?”,警察直言以一般民眾來講是蠻囂張的。
  “因為我們上面一直規定說,進行干預舉發的話態度要委婉一點。”警察表示,當時並沒有因此動氣。  (原標題:沒戴安全帽闖紅燈 男子囂張嗆警:我找議長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e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