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歷史博物館最後我們來到歷史博物館媽咪開心地逛這裡的每層樓覺得這裡是縮小版的故宮展出的作品很豐富 也很洗鍊 連門房屋貸款面的設計都非常古色古香 我與媽咪在建中前拍照留戀 (媽咪希望我好好讀書  未來建中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不管那麼多農地貸款  只顧著看眼前的美好事物 姑姑剛看完畫展出來我與媽咪在四樓的展覽室  旁邊有個茶館一位阿姨邀請我們到裡面負債整合坐坐 欣賞樓下湖邊的風景那正好是我們剛剛來的時候經過的湖景 從這裡看一攬無遺(我旁邊有大面落地窗玻璃  媽資產管理公司咪沒拍到)阿姨還抱我坐在桌上  說桌上有花景很適合拍照留戀真是親切的好阿姨! 媽咪說: 希望下次可以來這裡喝喝茶支票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e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